★【網站介紹】:小蜜蜂轉址輕鬆賺錢  5美金請款 好賺輕鬆容易做!

1.輕鬆運用簡短地網址取代你原本的長網址
2.把新簡短網址用任何方式去宣傳:
舉例:blog、facebook、myspace、msn、twitter、QQ、UC、YIM、
  bbs、skype、家族、留言板、討論區、社群聊天室、論壇…
3.凡是點擊短網址而進之訪客,將會為你帶來收入,講求免費、簡單、容易、輕鬆賺
PS.此外還有下線提成20%,最低撥款金額5美元!支援paypal支付!

★【是否需付費註冊】:會員免費加入
★【註冊步驟】:進入這個網址: 注冊地址

 

 

1  

1212  

註冊完至信箱取得驗證信即可

賺太慢?若想知道如何賺更多,

透過連結成為我的下線及教您方法,方法依舊完全免費

加入後記得留言讓我知道,待取得密碼^_^

 

留言後教學文章請點我

 

 PS另外台灣Paypal教學須知請點我

 

想賺更多???

真的確認完是我下線即與您分享

方法是人想出來的

 

 

請點我

 

請款紀錄表

022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801223 的頭像
    a801223

    羽的網路資訊分享

    a80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